close

V  

瞬間緊緻拉皮術Ultra V- lift小顔美容鍼(ウルトラVリフト™) IPS現在正式導入!

  

明自韓國,使用獲得韓國衛生食品許可認證的含有PDO(polydioxanone)細線Fine Thread埋入皮膚,
可長達8個月的時間在皮膚裡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膠原形成,讓皮膚長達一年充滿彈
力和潤澤。

 

瞬間緊緻拉皮術Ultra V- lift可在任何部位,進行任何範圍的拉皮,亦可帶來長效型緊緻拉皮效果,被埋入
的線是會自然的被人體吸收,無任何副作用,術後幾乎無創,恢復期短,立即見效,現在深受韓國
和日本女性歡迎。

  

施術的特點:

  

1. 安全:已獲得FDA(食品藥品管理局)最高安全等級認真,用0.12mm 的極細絲施術,幾乎沒有疤
    痕,所用極細絲可在人 體內安全分解。

 

2. 簡單:無需切開皮膚或注入脂肪,也能達到擁有彈性皮膚和面部提升的雙重效果。

 

3. 快速:施術時間短,只需30分鐘,施術後即可看到效果,之後膠原增生,可達到增強皮膚彈性、
    改善皺紋、美白等效果。

 

4. 無痛:術前塗麻醉膏,感覺不到疼痛,不影響日常生活,第二天即可化妝上班。

 
5.
持續效果長,可維持1-2年。

 

6. 副作用主要是短暫瘀青,罕見感染或過敏等反應。

 

7. 4D全臉拉提術配合其他療程的增強效果 : 可同步施行 玻尿酸注射(補充流失
的皮下組織)、肉毒桿菌注射(改善動態紋)、飛梭雷射(改善毛孔、細紋、凹洞)、電波拉皮(皮膚緊緻及
塑型和膚質改善) 等,尤其搭配玻尿酸注射會有類似鋼筋+水泥的強化作用,效果加倍呦!

 

  

06004018  

案 例 分 享

4D    

 

 不管是輪廓線還是法令紋或者顯老態的嘴邊肉都能獲得明顯的改善! 

佳利安率先為您引進最新技術

heart05.gif  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

歡迎來電諮詢!!

phone_0007.gif  

 

忠孝佳利安診所

電話:02-2721-9099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號C棟13樓

  

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